close

 

百年咖啡 (1).png

百年咖啡

住址:


還是要好好地把紀錄(?)給完成XD

上次去韓國旅遊的時候

這間百年咖啡明明就在民宿附近

但我們卻每次都會忽視它QQQ直到最後一天才去

 

其實這間咖啡廳我喜歡的是他的氣氛拉~~~

位置很多樓上的靠窗位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XD

超級無敵愜意的~~~~:D

 

百年咖啡 (2).png

一樓的部分

但我比較喜歡二樓拉~~~~♥

百年咖啡 (4).png

百年咖啡 (5).png

還有人在後面那裏烘培(很香)

百年咖啡 (6).png

 

百年咖啡 (3).png

坐在這裡發呆真的很享受

弘大人真的很多~所以不太是我的菜

不過這間咖啡廳可以讓我享受不擁擠的感覺

但韓國人再怎麼多,也沒有台北那麼可怕啦XD

 

 

打著打著又開始想念韓國了

下次去不曉得是甚麼時候(先讓我哭一回)TTTT

希望這個下次可以趕快到來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