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讀冊生活購書

感想是好的!

我11/24的時候訂購,11/26就可以取貨了

(我人在澎湖阿~)

本次買入的書~~~♥

IMG_9092.JPG

我這次買的時候剛好他有一個滿額贈書的活動

贈書的類型很多種可以自己慢慢看慢慢選

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趕甚麼(?)所以就選得很快XD

接下來就是我的書們了 <3

IMG_8767.JPG

剛拿到有拍了一些開箱的照片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只剩下這張....(冏)

明年打算來考韓檢

先前零零散散自學了一些韓文

這次算是給自己激勵要好好念念韓文!

期許明年的韓檢可以通過(wish)

學韓文的路上不孤單!大家一起加油

p.s我真的不太會用痞客...還是有點想念無名:P(欸

 

-用文字記錄生活

 

附上:

讀冊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