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6/11/06

 

喜歡上韓團的時間大概是國二

從國二到現在大四老屁股續還喜歡的就是東方神起跟無限♥

東方神起是我國二開始第一個喜歡的韓團 >> 很專情的女孩!加分!(誤

而無限是他們白色告白出來的時候喜歡上的^^

因為家裡的種種因素.......之前不論他們是誰來我都不能去參加(QQ)

只有去年勉強說服成功買了最後面的位子.......(已桑心)

不過!今年!我!終於下定決定衝一波了 

擁有一顆堅毅的心跟會說謊的能力真的太重要了XD(啥)

IMG_8456.png

 

首先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

幫我搶了一個好位子(輝常港卸)

 

去無限見面會之前我真的覺得困難重重(?)

因為是瞞著家裡人偷偷去的.....所以:

(1)在台北無論認識任何親戚都不可以借住

(2)在澎湖念書的我要為了這見面會多花交通費用

(3)必須心無雜念心無愧念心靈清澈

對我一個窮學生來說負擔其實很大、也讓人很糾結考慮

為了不讓自己後悔、撇除萬難衝衝衝-------!

連13個小時的班之後隔天8:15分的飛機^^

IMG_8248.jpg

(可惜沒坐到酷企鵝飛機QQ)

滴滴嘟嘟滴滴嘟

快轉到見面會開始前

-

可能年紀真的大了吧!

我對周邊的熱情已經喪失(不)

所以這次只買了為了防止尷尬用的螢光棒XD

IMG_8273.jpg

進場的第一個想法是

"恩,滿近的耶!"

IMG_8277.jpg

之後開始....我就一直盯著金聖圭狂看、猛看、認真地看!

覺得生人真的跟照片上一模模一樣樣(什麼概念)

然後全部的哥哥們我覺得本人比照片還率的就是張東惹

忙內真的!美哭!

IMG_8279.png

我是個淡定的粉絲

沒有尖叫、在場下默默地看著台上

原來喜歡那麼久的人出現在你眼前是這種感覺壓

內心很平靜、卻很充實.....感動

IMG_8333.jpg

IMG_8317.jpg

IMG_8368.jpg

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好的回憶

下次有機會再見

(看完更加深了要買相機的慾望T_______T)

date:2016/11/06 <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限 인피니트 INFIN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