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矯正對我來說是好不容易獲得的機會(以前家裡經濟比較差)

所以想要來記錄一下從我決定矯正到真的去找醫生的心路歷程

為什麼要矯正?!

一般人都有兩顆門牙,而我卻只有一顆門牙而已

另一顆門牙沒有長出來直到現在還住在牙齦裡面

牙齒有門縫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

但也因為這樣我很沒有自信(也很自卑)

笑也不敢笑得很暢快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

拍照只敢微笑(我真的很想要露齒笑啊!!!!)

經濟比較不允許的情況下即使知道一定要矯正也無可奈何:(

一拖.......到我現在都要升大三了才要去處理(有聽醫生說20歲算是個滿好的矯正年齡!)

現在有打工多少存了一點經費XD

大約多久開始進行矯正動作?

首先要進行矯正的話,一定要"矯正諮詢"

我是利用放暑假這段期間要進行矯正,一放暑假我就馬上查詢很多間診所

但是因為牙齒真的太醜了!所以我就很糾結到底要去哪一間診所看診(想要把最好的給牙齒嘛)

大約拖了兩三個禮拜吧我才真正的有去詢問

我只有問診一間唷!雲林虎尾的:麗緻牙醫!

本來想要多多詢問幾間,但是經過考慮後還是決定就麗緻了

我的矯正費用是9萬元,矯正期預估大約兩年

時間允許的話,想戴牙套的各位還是多去幾間診所做評估唷

拔牙

為了讓牙齒縮得進去,所以我必須要拔牙(我拔兩顆唷)

於是今天的我!!!!!終於要進行矯正的第一步!拔!牙!

其實決定矯正後我也只是預約什麼時候拔牙(一切都很不真實也很快速)

但對於拔牙這件事我一直很緊張

當下醫生只是叫我放鬆,打完麻醉後用夾牙齒的東西拔拔拔超快就好了

希望我下一顆拔牙也很順利

但是現在開始退麻醉了.........慢慢在痛了or

下一次拔牙:8/26!!!!!!!!我正期待著上矯正器的那天

感覺會一直吃粥(哈哈)

p.s 拔完這顆牙我真的超級捨不得

回到家居然哭了出來,於是就被弟弟笑了。

-待下文

S__557067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